close



話說今天睡到了十一點半才啟程去看盧小美XD

 

一到了台南,
整個覺得很瞎,
從高鐵站坐”快捷”車到台南火車站的時間我都可以回到台中了XD


不過到了以後,
就請阿湯來接我,
我要說,
阿湯整個跟照片上差很多X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在那裡等待的時候,
柯ALAN、紅人兄和正妹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跑去吃東西了,
美爸也有來喔!


直接跳到開始好了,
今天仁兄一整個很HIGH,
曲目是:
愛的黑狗兄
你愛怎樣就怎樣
成名在望

我整個很喜歡他唱成名在望,
仁兄說他很想用鼻音唱歌
我整個很笑倒。

仁兄狠會帶HIGH氣氛阿XD
不過我旁邊的那位的FOCUS一整個在阿鋒身上

仁兄有看到那個”這也太好聽了吧!”的牌子,
他好像很喜歡呢XD

接下來就是盧美美上場啦!
我們這群人整個是瘋狂XD

今天的曲目是:
可不可以愛我
純屬虛構
隱形面具
愛我的兩個人

可不可以愛我依舊是老梗XD
可以~~!!!

純屬虛構我說我前面那位號稱是阿湯的傢伙
直接給她哭下去了阿。

隱形面具阿.....
去看我錄的影片就知道了,
我整個吐曹吐很大
但是他今天盡力的啦我知道!


愛我的兩個人,
我們整個玩的很不亦樂乎,
正妹也跟著玩我們很開心阿!



接下來輪到師兄柯ALAN了!

他說他今天腸胃炎阿,
看起來還是那麼挺拔帥氣阿XDD

不過他還是很厲害的把HIGH歌都唱完了

中間有一段小聊的時間,
阿湯就很大聲的說了一句:去搶他麥克風阿!
ALAN馬上說:誰要搶我麥克風?

我們眾人一致指向阿寧XDD

阿寧妳出運了阿!!!!!!!!




後來他們三個就上台一起合唱,
我會的歌耶!
好聽的Forever Friend

仁兄還在那裡用鼻音玩XD
正妹唱阿美族語,
ALAN很隨性的唱,
整個很歡樂阿!



不過有看我影片的各位就知道,
最後要下台的時候我吐曹了很大一句XDD
對不起盧正美XD





簽名的時候,
我跟阿湯整個很忙,
美爸也整個被包圍住了XD

坤姐還跟美爸告狀說我穿法克T
美爸竟然說:沒關西!

我整個很感動阿XDD


識別證終於送出去了我好感動喔!(大哭)

不過沒給美爸簽到真是太可惜了。


坤姐也送我一個好可愛的兔子XD
走在路上大家都一直看那隻兔子XDDD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很充實呢那天。




希望下一場漁人碼頭
能夠很順利喔!





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喔!





阿棗 最近很忙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