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生活。







今天針對陳森杯的爛個性

我即興創出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非常有學問
(自以為)














『欲之則取,不欲則棄,小人焉。』












跟我的原版『欲之則取,不欲則棄』不太一樣是因為我覺得需要有一點解釋。



為什麼這樣說陳森杯呢?
欲知詳情下集待續(毆死)




是因為這個傢伙,
需要幫忙的時候,
就會想到我,
然後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直接擺臭臉然後把我踢一邊。








這不是小人這是什麼!











好吧
段考來臨。






我可能會被段考切『』拿去『』吧。










阿棗 自以為很有學問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