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忙來忙去亂七八糟的雜記。



對斷拷完了。
完全沒有所謂開心的感覺,
接下來又會是一連串亂七八糟忙的要死的事。

噢聽說我數學可能會被當.....
阿塽不要當我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認真唸數學耶!
比唸任何科還認真....



接下來就要開始練舞了,
都事到臨頭了請各位團員不要再退出了好嗎?
你們的伙食是我負責的啦,
福利很好的!


練舞很好玩的!
連我都躍躍欲試!
因為我根本不會跳舞啊!


還有治裝方面我們可能會請潮哥幫我們搭配"樣式"
然後我們拿自己的衣服來湊就好了。


還有班季球賽阿,
排球的各位請多多留下來吧!
身為隊長的我還是很想贏的!
贏了有飲料可以喝耶!

壘球方面我也想變裝去參一咖XDD
怎嚜變裝?
跟我弟借體育服阿不會喔!



我都慢別人一拍對一些東西有興趣,
最近狂熱SJ。


怎樣怎樣。




無限溺愛模式啟動!
小旭小萌小熊維尼小脫巧克力王子無限溺愛(還不都同一個人)
如果你不怕煩不嫌吵就可以聽聽為什麼我喜歡XDD

































就先這樣吧,
請舞團團員加油喔!



我已經做好補考的心理準備了.....























阿棗 亂七八糟雜記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