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總而言之今天早上六點五十報到後,
就展開了一連串的支援活動。

而我是負責賣書的,
但在考試時間快要到的時候,

大批的人潮向服務台衝來,

我既要顧書顧錢,
又要給指引的,
又因為我站在最前面的角落,

呈現ㄟ字型的夾擊,

每個人都在問考場在哪裡,
而人很多導致我得大聲說話,
又得連續的大聲說話,
導致我的喉嚨現在是說話用氣音都會痛的狀態,

平常都很有氣質的小聲講話的我,

真是吃不消(擦汗)



看到上面一整串沒分段的文字,
就知道我有多混亂,
一件事一件事快速的發生著。


而我們拿著新版衛羽花道到處兜售時,
能說是最好玩的了,
一個人一個人兜售的,
也有碰到困難的,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經驗吧。


能說的東西不多,
因為實在是太忙太亂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現在的我,

豈是一累字了得?




三秒即睡的極致阿。




















阿棗   累的半死喉嚨好痛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