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拜託讓我週末再打韓國遊記好嗎......





開學阿,就被三颱夾擊,
也是被一堆有的沒的事夾擊的時候。


每天都很忙嘎阿,
謝謝親愛的尹雯學姐送我的抱枕可以拿來中午睡覺
(重點是中午要能睡)



天氣不好身體也會跟著不好,
我這人是不是老人阿我?


班上來了新同學,
我不諱言,
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最近發現Stain也是一個嘴砲的傢伙,
對不起我不小心嘴砲了任國學長請不要打我(跪)











昨天和老師&姊姊們一同去吃飯,
真的很好玩!
是串燒初體驗!
大家真的都很能喝啊!
玩遊戲玩到瘋掉(大笑)






以上都是大冒險阿大冒險!(笑)





不過我們韓帥同學竟然跟我一樣大(大驚)

整個事看起來我年紀很小阿.....

PS他名字就叫韓帥(超強大)





老師整個很三八把我送給他的吊飾拿來當耳環



雖然我得先走(因為未滿十八而且隔天要上課阿),
(為什麼韓帥親辜就沒有這個困擾(被揍))
但我還是玩的很盡興!




謝謝老師謝謝姐姐們謝謝韓帥同學XDD
謝謝姐姐載我阿(跪)
對不起我交通無能為力......











最近一直下雨阿,
班際競賽不停的延期,
我們丙班可以的!
加油!




本來就是習慣聽別人胡亂說一些事情,
不過我發現這也是一樣長才?







阿棗 開學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