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囉~~~~

爽到爆

話說我是一個邊吃著烤肉

邊看不殺邊狂笑的白痴

不過真的是超爆笑的

推薦一定要看

對了

五天的假期也已經過了三天

今天是第四天了

哇哈哈哈哈哈~~

話說阿

我昨天

哇!

我的錢錢~~~

失去了3500

雖說是不知道為什麼答應老爸

就去吃了巴布

不過這幾天過的還不錯

反正就是可以悠悠哉哉的呆在家裡

看著BL聽著諏訪部大人和木內大人性感的聲音

這正是我的王道啊!

對了對了

我有去看海賊王喔

香吉士真的是帥到一個極致

娜美還是一樣美麗又有一點惡毒

小賓賓還是一樣優雅

魯夫還是一樣白痴的很強

反正就是很好看就對了!

愛死香吉士了!

《英侑景國周:那我〈本大爺〉們勒? 棗:當然還是愛死你們阿~~~》


BY 棗 翔 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