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最近的心情,

我造了一個有押韻的短句:

最近坐在角落,視野不錯,但心情低落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蓝

好像又不太習慣女生班了吧

感覺自己好像被冷落的

哀.....

沒關西啦

大家都要跟別人熟悉熟悉阿

犧牲我一下何嘗不可呢?

這次的周考和同考

成績都不理想

一個是太笨

一個是沒看到後面還有七題

犧牲可大了阿

這次包准掉到25名以後

我決定了!

我要以我女兒來當目標!

呵呵....

好啦

就是這樣

阿對了

最近比較忙啦

所以可能會比較少上來

BY阿棗 翔 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