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盧學叡同名專輯完美發行!

我一下課,
就拼了命的衝去買。
只是很生氣沒有送海報這樣。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要宣傳啊!


★早知道‧愛
情歌聖手製作人薛忠明量身訂做
魔鬼特訓逼出滿分實力
盧學叡超齡演出數度落淚真情投入
唱進心裡的思念痛楚


★愛我的兩個人
輕快的落寞感滿是壓抑的爆發力
盧學叡挑戰輕快敘事曲
真假音瞬間轉換唱出情感掙扎的無奈與苦楚


★Don't Say No
大學生最愛甜蜜告白情歌
盧學叡最擅長的R&B唱腔完美呈現


★離心力
自我超越唱功大躍進
挑戰療傷系歌手的悲情唱腔
唱到讓每個人都心碎
你沒聽過的深情盧學叡
最新曲風讓你感動落淚


星光大道愛的成名曲

愛很簡單
盧小美學會的首支國語歌曲
評審張宇盛讚『唱的比陶喆好』
超級星光大道參賽首度獲得滿分好歌


★你不在
唱歌比賽熱門歌曲
師兄王力宏高難度作品
十強決定PK賽20分再度驚艷滿分


★氧氣
地獄悲歌代表作
拋開原唱影響力
挑戰自我全新詮釋專屬盧學叡的氧氣



愛很簡單真的是一首讓我能夠聽到哭的歌。

小美是個很認真的歌手,
他的新歌都非常到位。

希望大家要支持!


最後:
1.希望默默總裁能夠工作順利
2.希望氣質小美能夠唱片長紅



阿棗 默李白       推薦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