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其實這篇是讓我講生活的,可是我記性不好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了。



最近阿棗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每天都考試滿檔,
作業多的可以媲美聖母峰。

正妹幫到暑假以前都很忙,
所以也都沒什麼人,
阿棗我就是每天跟作業和考試奮戰,
聽著寶寶的專輯耍自嗨這樣,
有夠無趣。


而且我這個體弱多病的傢伙,
好死不死最近感冒了,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請自行循序漸進加重語氣廿〉咳嗽,
喉嚨又很痛,
根本無法唱歌跟管秩序。

偏偏班上一堆可能皮可以媲美北極的企鵝的人,
愛吹冷氣,
阿棗又坐在冷氣附近的〝極地高壓帶〞,
不感冒也很奇怪了是不?

而且我們最近都很常被罵,
實在是有夠麻煩的。


噢噢對了,
我今天看了衛青文藝獎的得獎名單,
挖屋,
我有佳作業,還是我最滿意的〝段考即景〞。
前面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都幾乎是高中部,
我很不要臉的一個小小國二生給他擠在得獎名單上〈驕傲〉

恩哼,差不多是這樣。

6/21林宥嘉專輯簽名會IN台中水利廣場
請大家要來喔!



















阿棗 默李白 亂吼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