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今天又來到重返迷宮簽唱會。〈誰跟你〝又〞阿?〉


沒錯,
不過有夠衰的是,
我們在林宥嘉先生到達的一個多小時之前,
淋了N個小時的大雨臨了N個小時的大雨。

阿棗我是一個非常怕閃電打雷的人,
可是呢,
在那你站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我就無動於衷了= =

嗯哼
淋了很久的大雨之後,
雨漸漸停了,
胖胖也來了,下面的人都瘋了!XD


嗯哼,
他說了一句爆炸性的話,
〝阿棗同學也來了。〞
我被砲轟濫用特權啦!
我哪有阿!
胖胖我們兩個明明就是好朋友竟然說我濫用特權XD

林宥嘉來的時候,
大家又都瘋了!


不過我今天的目光有百分之四十都是在瞄劉力揚。
他好正阿我的媽呀!
可是好像姊姊帶弟弟出門XDD


他們首先合唱了一首〝傳說〞,現場聽果然不一樣!

接下來就是劉力揚唱〝眼淚笑了〞


超好聽的!
真後悔沒錢可以買他的專輯!

然後是宥嘉唱殘酷月光,
我好喜歡那首歌呢!

中間有小訪問一 下,
宥嘉竟然跑到邊邊說〝我們都是力子啦〞


當力揚的歌迷超可愛的!

接下就是簽名〈力揚超親切!〉,簽完名之後,



就有人開始狂喊安可,
宥嘉龍心大悅,
毫不猶豫的就唱了病態,
最後那個高音真的是讚到爆!

然後大家又拗,
他好像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不過有一個奇觀真的很強,
就是大家原本還在鼓譟說〝宥嘉宥嘉宥嘉!不回家不回家!〞
結果宥嘉一開口,
全場瞬間安靜耶。

你看星光幫的粉絲就是要這樣對吧。

他就唱了〝天天想你〞
明明就好聽炸了!
昨天那只不過是因為耳麥好不好。

後面就有人感動到哭了。


總而言之我們把宥嘉給逗笑了,
這真的是我身為台中人的驕傲!〈驕傲個媲〉
有人說台中是HIGH咖的大本營XD

宥嘉說:昨天真的是盪到谷底,
今天是....〈拇指〉

當下真的是爽到一個不行!


噢對了,我們旅遊團又跑去跟胖胖照相,
胖胖簡直就要開自己的個人簽名會了XD

















阿棗 默李白 HIGH咖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