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有人問我這個大蠢蛋一些問題。


有人問我說,
我怎麼那麼北七,
一直跑活動跑來跑去的?

嘿,
我覺得理由應該就是這樣:
出去也比較好玩,
我根本在家裡也是宅著。
還有一個別人會覺得更蠢的理由,
那就是我不想跟別人一樣,
過著悲慘的生活,
我知道這樣很蠢啦,
但是呢,
我喜歡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看書,
你越盯著我呢,
我會更擺爛XDDDD

蠢了吼XD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那些在外面很照顧我的人,
你們讓我很快樂呢XD
因為你們都知道我在想什麼XDDD

我想最懂我這個笨蛋的人,
應該會是阿棗的舅舅吧XD

我是大蠢蛋了是吧?
這篇網誌一點重點都沒有XDDD

好啦我要滾走了,
大家要愛我XDD





阿棗 默李白 蠢蛋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