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一些想法再來花癡好了。








自己做了抉擇做了嘗試以後,
發現自己徹徹底底的錯了。

自己本來就是個疑心病很重的人,
卻還選擇嘗試相信別人,
錯了,
因為自視甚高,
所以認為任何人都無法了解自己,
失格的人增加了,
我傷害的人也增加了,
果然還是適合關起來吧,
這樣我也好過大家也好過。

現在不想看到任何人,
國中同學、高中同學、所有網上的同胞。
現在在醫院裡面看見孩子清澈無邪的眼神,
是我目前最大的慰藉。

謝謝凱文,
雖然我們的對話都沒什麼營養,
但是有你真好。

我整理一下自己心情再出現吧,
不是想要給你們看好的一面,
是我要認清楚自己應該要怎麼做才是對我自己最有利的,
自私也好,
就先這樣吧。





























現在開始是記生活時間!

好不容易放假囉!
在探索營回來癱了幾天以後,
基本上每天就是有半天的時間待在醫院,
其實還蠻有趣的,

像今天我跟長得很像猴子的張恬恬哥哥在注射部裡面唱歌跳舞
小朋友都看到傻眼XD


回家就是睡覺跟看SJ,
說到SJ,

就不得不來發表一下最近的心得(很愛說)



上面這張圖我不懂為什麼藝聲的顏色很奇怪XD

對,
一一的把每一個人說完可能就有人要打我了,
所以改天有空再發文好了(這人還是想說阿)

重點是,
今天(2/9)是韓庚 庚寶的生日阿!

說中文你聽的懂阿,

所以就說生日快樂吧!


明天,
手勢男(注重手勢)始源的生日

既然說中文不太通,

韓文我也不太會講,

就說Happy Birthday吧!


這幾個傢伙讓我最近盯著YouTube猛看然後狂笑XD

噢對了我終於得到一筆獎學金可以瘋狂採買周邊和唱片了哈哈哈!

(這是重點)


噢對目前是呈現為自己的慢N拍感到哀怨的狀態!
我要票我要票阿!
我接受去看Super Junior演唱會的約會!

男女老少不拘只要你是SJ飯!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被打)




上個禮拜就看了一堆電影我自己都覺得很強,

發哥演的孔子真的很好看阿!
尤其我覺得衛道人會很有感覺!
跟孔子傳裡面的畫面比起來阿,
裡面的東西都漂亮多了!
都很圓潤的感覺!
我覺得有點悲壯就是了,
其實孔子是很淘氣的一個傢伙啦!!(某棗很沒禮貌)




恩,
目前就先這樣吧,
生活以去醫院、聽音樂、睡覺、看電視、看SJ為目標,
免不了老話一句:




功課?那是什麼?

















阿棗 記生活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