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只是手癢想要打網誌而已,所以內容沒營養請見諒。



已經差不多回到正常狀態了,
上課不在昏昏欲睡,
但是我覺得功課真的好多。


哪有人英語話劇排在段考完隔天的阿?

(因為段考延後考考公民所以正確來說是隔天沒錯)
這樣大家要怎麼準備阿,
都已經考的身心俱疲了還有話劇表演,
我想當導演我說真的。

一直被嗆英文不好怎麼念大傳我很不爽,
我英文就是不好咩,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MATT聽得懂我在講什麼。



身體也好多了,
可是我也不想再胖下去了,
我的天阿我快要比小旭胖了這是怎樣。

努力的當才子中,
已經寫得差不多了,
想請老師幫我看看。

換了新坐位基本上我想要的唯一條件有達成,
排除上課有人在喇賽其實我覺得還蠻清閒的那個位置,
我常常抽到5-5耶我覺得。


目前最享受的時間,
就是到醫院去當志工,
沒有業績學業壓力,
看到小朋友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只是別看到我就哭。


3/7我應該會去,
不過可能要提早走,
對不起我沒有準備禮物。


無事一身輕,
老師今天問到我高中死黨的事,
我竟然跟他說我沒高中死黨XD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姊姊們在一起我覺得。


想念童年的快樂時光,
那時候我到底都在幹嘛阿XD

念韓文很好玩,
可是好難念,
我還蠻喜歡老師的,
當他一轉過身說:我是你們老師。
然後我就嚇到了,
看起來根本不是30歲的樣子!
明明一副二十幾歲的樣子把我嚇了一大跳,
和姊姊們一起上課的感覺真的不錯。

現在竟然會注重平輩話還是敬語。






好了就先這樣吧。







阿棗 隨便說說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