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冷的天氣才子的頭腦也是會被凍成冰塊的。






先唱一下魯夫的歌:

北方的小島好寒冷~
冰塊好好吃~
腦袋冷冰冰的笨蛋一大堆~


真是應景的好歌。(喂)



每天都穿得像粽子一樣真是強大,
連續三天沒睡午覺今天能睡到真是幸福。

最近呈現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想做什麼就什麼也不做的狀態。
(↑上面這句話好饒舌)

口罩大好阿,

地科老師還問我是不是憤世嫉俗
不是的,
我只是好冷XD


我現在坐的位置大家都是搞笑咖阿,
我的推薦是許天王 恒毓先生,
他的笑點是只有他來說才會好笑的。

推薦好同學(跟我一樣)一位,
賴桑 昀揚先生,
大小事交給他包辦準沒錯,
總是做得很好而且又耐心親切,
卻又很犀利XD


班上最近風行犀利哥,
黑板上面的畫真的很神奇(大笑)


英文這麼爛的我也要演英文話劇了XD

最近會很忙,
因為3/20要家長會,
4/11要教育心理測驗,
還有二聚的事情要忙。


最近考試真是爛透了不是我在說XD
不過還好數學應該不是最後,
英文也有及格,
哈!
(跩什麼?)



段考了耶段考,

真的會被"斷" "烤"






噢這張圖我想放上來純粹只是想要給大家看看帥氣的我XD





噢耶我額前的捲毛。






加油吧棗子。







阿棗 校園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