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篇應該會至頂好一陣子。



目前呈現科科沒有希望的狀態阿,
生平無大志,
但求六十分。

最近事兒很多,
以我這種天才但被音樂都佔據的腦容量,
剩下的已經不多地方能記東西了,
好死不死那可惡的三角函數又來參一腳,
逼得我得寫一篇網誌來記一些事。


段考完下午要去醫院做志工,
禮拜五是大文的生日,
周末要空下來,
基本上我想要分兩天拍這樣,
因為剛好禮拜天卡到要上韓文課。

英文話劇表演延期了。





今天地理課自習的時候,
忽然"砰"的一聲把大家嚇壞了,
結果竟是一隻五色鳥撞到我們的玻璃,
腦殘貌立刻開啟"腦殘救護車"
將他送去給乙班玲娜老師。

上帝保佑五色鳥仔,
因為牠至少讓我知道我以前對於五色鳥大小的觀念是錯誤的,
五色鳥很大一隻阿!
比我的手掌還大,
請上帝一定要讓他活下去。



最近突然對做菜非常有興趣,
經過了昨天晚上的試驗,
發現我是有天分的(果然是天才),
可能最近會有一票東西會變成我的實驗品,
還請多多擔待了。



最後,
還是不忘要推銷一下我的歌,
請大家點進去聽聽吧!

點我點我!點就對了!


這裡這裡這裡也可以喔!






對不起我們加兩個孩子最近都只有扛分隔線的分。

最近的我很易感。











阿棗 忙碌沒腦容量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