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我自己這裡也寫了一篇。




發表日是在2010年3月16日,
我終於完成了我們台灣版的ELF之歌!

前一天錄完音的那一剎那我整個是要瘋掉了,
超感動。

噢各位親,
你們一定把旁邊的背景音關掉了吧?
等等要記得再打開來聽喔,
為什麼?
聽完阿棗嘶吼版就知道了。



以下是歌曲





這是歌詞




有沒有被我的嘶吼嚇瘋了?
我知道沒有所以可以來排隊當我的粉絲了(被打)

現在告訴你們,
請把背景音樂打開吧,
純鋼琴版的ELF之歌,
開了以後再繼續看下去吧。




就我之前的說法:

我當初創作這首ELF之歌的時候,
完全是憑著一股衝勁與熱情來做這首歌,
想都沒想就把他寫好了。
我認為全台灣的ELF都能唱著我寫的歌實為一偉大的貢獻。

我做了這首歌,
是完完全全想要為ELF界做一些貢獻,
製作的費用一定是由我們自己掏腰包,
完成之後,
放到網路上,
就算哥們不知道有這首歌,
但能夠讓ELF們開心的唱著這歌,
我就覺得足夠了。




感謝豬豬給我寫的這篇評文:

--------------------------------------------------------------------------------------------
其實這曲子暖暖的,像兒歌,感覺無比純淨,
E.L.F所構成的寶藍海就是如此純淨的,簡單的聲音,簡單的感情。
如果是大合唱會不會比較好呢?畢竟寶藍海是由大家組成的呢,
歌詞的話也許改一下吧?加那兩個孩子,不過不希望13不見...我好囉嗦...
如果可以以13+2這樣的唱法呢??(題意一下,不要打我Q口Q)

屬於台灣的E.L.F就要有台灣的感覺,溫暖,純潔,包容,支持,
我想,這是那些哥哥們都感覺得到的,我們台灣的感覺。

這曲子的確攻擊力不強,但是我們台灣不需要用到攻擊力呀,
我們只是想唱出讓他們聽見的聲音,不一定要很強勢,
我們要溫暖,要讓人聽了就覺得不由自主想笑起來,嘴角也上揚,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是這樣的吧?

不需要太華麗的詞藻,不需要太複雜的音調,
只要單純就好,如同我們單純的愛著Super Junior一樣的美好。


-------------------------------------------------------------------------------------------



有親提到說,
這歌還需要再修改一下,
並表示想要改改歌詞,
不只是十三,
覓覓和憲華希望都能夠聽這首歌,

畢竟這不是最終合唱完成版,
所以目前先暫定這個樣子,
到時候會再視情況修改喔。

(在此作一個澄清,很多親們都認為會改成十五
我還沒有這個想法   十三的詞是不會變的請放心
因為這是我第一句想到的歌詞XD)


親們阿,
這首作為我們台灣ELF的專屬歌,
好不好阿?
告訴我你支持我吧!


噢對了可以親們告訴親們,
把這個影片傳下去喔!




別忘了留言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阿棗 扛分隔線的李黑李白 ELF之歌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