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這樣考完了,然後就要分班了。




從一開始的直升丙到現在,

一年了耶。



從最一開始的不熟到炸點,


到最後的共同歡笑。


在這期間真的是只有歡笑呢,
很感謝大家的互相擔待,


以下是想要給班上同學的話:


尚鑫阿,
真的看到你就是想到小說和英文,
上課不停著看著你最愛的小說成績毅然傲人阿,
謝謝你借我禁書目錄喔。


子瑄阿,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才要去西雅圖阿,
我也不知道要先跟你說什麼,
等你要去西雅圖了我再說好了,
反正你還要回來當學弟。

狗彥阿,
這麼大一隻,
被大家說是男性女乳症,
看到你就想嗆你,說你很狗很臭,
老愛像女人一樣在那裡叫來叫去的,
可是又能把我一把撞飛(看我很輕盈吧)
說什麼摸手會生小孩,

我多摸你幾下你多生幾個增產報國吧,
雖然你最後還是選擇了自然組,
也還是感謝你這一年的擔待了


瑋傑
最近才開始帶的牙套對吧?
再班上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傢伙,
在桌上挖洞丟手機簡直是一絕阿!!


宗睿,
一次可以吃兩個便當的份量真的很強大,
有很多事情還好有你幫著我阿,
謝謝你喔。


少鈞,
雖然到最後...
但還是很謝謝你這一年來連任無數次的副班長,
每天都辛苦你了。


昌毅,
要感謝你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尤其是探索營,
唱歌唱的很好阿!
成績也是恐怖的厲害,
雖然常被叫卓浩狗(以後也還是會吧),
但是這是不折不扣的事實阿(笑)


奕宏,
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好笑的咖,
成績也是超好,
在當上班長之後,
雖不改搞笑本色但很有領導能力阿,
也給你添了很多麻煩,
謝謝你的擔待。


偏頭帛辰,
對不起喔你當總務的時候我總是很慢才交錢,
你到了最後一天都還在催繳,
真的是辛苦你了。


帥彥成,
大家都說你帥阿,
雖然說是嗆你但還是有一些真的成分在啦,
小瀏海要顧好喔xd


士軒,
雖然一直沒什麼機會講到話,
但是有默默觀察過你,(偷窺狂)
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傢伙。


倚恩益晨,
坐在你隔壁有好一陣子啦,
常常要當你的眼睛,
但是我常常上課沒在聽阿,
真是苦了你xd


色胚恒毓,
你一直都說自己不色,
跟你同寢的人多多少少也把你污染了不少吧?
功力大增嗎?
你常常在那裡跟我交流一堆很有顏色的資訊是怎樣,
到了別班可別嚇著女生了。


性感家禎,
在最後的這幾天,
大家很熱衷於玩你阿,
尤其是你那性感的衣服,
到最後被撕成一片一片的被瓜分啦!!
可見大家多麼喜愛你,
探索營的時候,
你幫了我大忙阿,
謝謝你喔。


歌神宗佑,
你唱的很好阿(膜拜),
這次的新運奬請你加油喔,
嘴巴也是不饒人阿你,
給班上帶來很多歡笑,
謝謝你喔。


千金信宇,
總是叫我捲毛,
其實你是羨慕我對吧
你的發言很勁爆阿,
認真念書的傢伙,
我常問你問題阿,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擔待了。


阿儒(摳聲四起),
未來還是社會組的好夥伴喔,
你看的韓劇跟綜藝節目整個是比我還要多阿!!
佩服佩服,
你說允兒是你女兒,
記得要好好顧好他阿(笑)



奐聿,
大家老是拿你跟你哥哥在那裡說來說去的你不會介意吧?
我們是捲毛的好夥伴阿,
總是很認真負責的做著自己的工作,
但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類型阿,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擔待阿。


哲綸,
這段日子比鄰而居阿,
志向相同呀,
社會組的好同伴,
雖然我們差了一歲以上(不折不扣(跪地)),
但是我們的思想非常的相同阿,
以後還請繼續多多擔待了。


祐任,
坐你隔壁的日子,
雖然你話不多,
但是只要有講都很有趣阿,
上課總是看著自己喜歡的小說,
你很安靜我很舒爽,
所以有巡堂我都罩你,
這就是所謂的互利共生嗎xd
謝謝這段日子的擔待了。


方野,
你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傢伙,
你也是默默的看著自己的小說,
我也曾經罩過你,
常常麻煩你幫我做事,
真的是謝謝這段日子的擔待了。


世勳,
你成績一直很好,
其實我期待的是,
這次的發表會你的表現喔xd



仕安,
探索營太感謝了!!(跪+磕頭)
那樣的犧牲簡直是太偉大了!
我一定要給你三鞠躬(起立+鞠躬)
你也對我很好,
謝謝你的擔待了。


潮哥,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
未來還有兩年要互相擔待,
有勞你的破音來讓我開心了xd


詠全,
扇端扇緣會有湧泉跑出來(笑)
沸泉沸泉!!(繼續笑)
好啦,
直升班時期以及高一上學期的班長時代,
真的是辛苦你了,
雖然大家一直嗆你,
但你依然很盡責阿,
我也給你添了不少麻煩,
對不起謝謝。


殘茂,
之前不知道分寸給你開了玩笑,
真的很對不起喔,
不知道你不能開玩笑,
你一直都好認真我很羨慕,
跳舞跳的很好我也很羨慕,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擔待了。


翊淳,
我一定要給你封上本班最有擔當男人的名號,
超有擔當的整個是很佩服你!
打掃時間幾乎都是只有你認真的擦著玻璃,
我也給你添了很多麻煩,
謝謝你的擔待。



阿松,
你接下來的日子真的不輕鬆阿,
這一年來看了你很多幼稚的成熟的一面,
請記得要收好情緒,
加油喔。



昆倫,
雖然你也是捲毛,
但我不懂為什麼你一直被嗆,
班上很多大小事務真是辛苦你了,
我發現到擴音器的雜音來源給你減少了一點麻煩對吧?
哈哈,
聽說你還是要留下來?
總而言之謝謝擔待了。



Doctor育瑋,
你對班上的貢獻良多阿,
有情有義非你莫屬,
接下來還有兩年還請你多多擔待了。


昀揚,
我一定會超級無敵想念你的!!
怎麼會有人我要叫你道歉你就道歉的,
重點是還不知道原因,
隨便栽贓給你你也沒什麼關係,
一次在踢足球的時候被正面擊中,
你那痛苦的表情,我永生難忘阿(這人好壞)
希望你跟倚恩能夠分在同班喔。


建宇,
也是有好長一段日子坐你隔壁,
你也是小說咖,
我借你出包看的還舒爽吧(笑)
也謝謝你這一年的擔待了。


鳥人泓易,
我一定要說,
你的位置真的是夠髒的了(大笑)
我深切的感受到阿xdd
但是你不在乎的外表下,
藏著很認真的心阿,
謝謝你這一年的擔待了。



其實女生我不太熟耶怎麼辦.....
就跟幾個重點道別好了xd

嘎魂佳芸,
我一直嗆你矮子冬瓜,
其實我脫下鞋來跟你差不多高= =
請你在別班要加油喔,
雖然我們小隊同一隊,
還是謝謝你這一年的擔待了。


雅筑,
有些東西真的要給你建議,
要顧一顧四周圍的人的感受阿,
我知道你求好心切,
但是還是要顧慮一下的,
接下來你也很辛苦,
也謝謝你這一年的擔待了。


阿毛!!!!
自從那次寫錯名字後綽號就擬定了!
阿毛,哈哈,是我的專屬。
這樣就沒有笨蛋可以嗆了耶怎麼辦,
我會想念你可愛的字,
謝謝你這一年的擔待了。









高一丙班,

到了最後一刻還是展現不凡的氣勢,

全校除國一女生先解散外,

高中部第一個解散的班級就是高一丙,

氣勢非凡阿!




雖然我們需要拆班,
但是在這一段期間,

我們養成了寬闊的視野,
因為地利條件,
就是所謂台灣的地利,
前有美國(甲乙班),
後有人數眾多的中國(丁戊己庚辛),
班上下課時間呈現了良好的民族融合氣魄。
非常好阿,
很喜歡我們丙班,
雖然我給班上添了不少麻煩,
但大家還是用寬容的心在看待每一件事。


雖然還在同校,
但是不同班了難免會有點想念大家,
我一定會想念你們的,
謝謝你們。
















阿棗  感謝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