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打暑輔他給我出現"數腐"是怎樣(笑)  久違的繪圖





果不出我所料,
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二十五人,
辛班雖然只有二十個人,
但之後要轉進社會組都是去辛班所以一切是未定論。



人那麼少,
教室空曠到後面都變成晒雨傘場
老師上課講話都還會有回音
大文(他瘦了一圈)還說我們是被欺負了嗎(笑)
幾乎每個老師都有爽快的感覺。

很久沒下那麼大的雨了,
偏偏是在開始暑輔的時候,
不過這樣也好,
少開冷氣不錯啦。

目前因為班上人數少,
所以幾乎每個人是身兼數職,
但因為宣宣出國在外,
所以他什麼都沒有(笑)


人少也有壞處阿,
上課偷做別的事很容易被發現阿......


目前我是生物助教的部份,
非常的好,
老師是阿娜。


我是助教耶助教!
還從來沒當過助教,(只有之前名義上的日文助教)
真是新鮮的嘗試。


新同學們,
原諒我眼睛不是很好,
長相跟名字還要一些時間才能連結起來。


還有我發現我驗證傳聞(笑)




那個那個賴昀揚同學,

你跑去甲班是怎樣?

請給我一點交代(笑)




總而言之重點是上面那張圖,
腳整個濕阿。


阿寧那個傢伙竟然要我當他的雨傘小妹,
我要領時薪啦!(敲碗)



期待新生活新的樂趣,
準備囉!













阿棗  李黑李白   鞋子好濕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