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喔最近生活太過無聊所以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不過這篇還是有內文的請點開)





最近很煩阿,
都沒有什麼新鮮事。

要招生,
卻怎麼都不順利,
你們不喜歡也就算了,
好歹我是學姊我在跟你講話你也要擺出一副假裝誠懇的樣子吧?
整個無視我我很憤怒阿,
這是我從國中時期以來的觀察,
我們這一屆和下一屆的思維整個差很多!
我們在樓梯上遇到學姊,
是趕快讓開讓他們先過,
千錯萬錯都是我們的錯,
學姊在跟我們講話就算我們不喜歡他跟他不熟也要至少裝出一副很尊敬的樣子。
但是下一屆的學弟妹卻徹底的沒有!
在樓梯上面遇到,
就是直直走過去完全沒有禮讓的表現,
對學長姊講話也是沒大沒小.....
真的差很多阿.....




雖然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了,
但是不免還是要說上課真的很無聊阿....
都是那幾堂課在循環而已,
上課起鬨也沒幾個人要附和.....
聽說還要再來幾個人,
為什麼當初就不先想好呢?
真是的,
不是我排外,
是我一想到要增加到快要三十個人(或以上)就很想打人.....




庚寶那個傢伙已經到啦....
剛剛看到live的採訪,
你加油吧。
純寶藍計畫做的很好,
我很光榮。




每天晚上很無聊阿,
唯一的樂趣就是餵균인喝牛奶然後拍他打嗝。
論壇的資訊照往例看一看、看看推特收收圖看看噗浪,
然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沒有什麼靈感就不知道要畫什麼圖。
上課偶爾就寫寫詩這樣。




之後有一些事兒阿(目前不能透漏),
認真努力作了一些功課,
希望到時候不要出什麼匹漏才好,
雖然大家都說很方便,
加油吧外星文。



聽說KRY的日期快要公布了,
好興奮阿!
我真的只能說光只是坐在那裡聽KRY唱歌就是一種享受阿(融化)







以下是這陣子的創作:
期盼   2010.08.11  阿棗

狂襲而來的巨漩,
拖著腳、自救無門。
向前跨步,
踏著的不是步步向上的青雲,
卻是觸電的烏雲。
曾經意氣風發的飛羽,
如今被打溼,
聽在隔絕陽光的門前,
等待更美好的世界敞開。







想求一個新的刺激,
卻遲遲得不到意義。


























阿棗    有點小無聊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