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實在太糟糕的網誌都好久才更新。



沒辦法生活沒有什麼有趣的阿xdd。


班上的氣氛很寧靜阿,
別班下課是吵的要死,
我們班一進去就是可以睡的很安穩,
非常之不錯。


我早上可以從七點整睡到將近七點半耶,
下課也是整個睡的很好。


中午例外= =



最近下午頻頻下雨阿,
導致球賽的持續延後,
原本今天下午的球賽都延到下週一囉。

明天是新韻獎的比賽,
軒緯一整個很緊張阿,
我更緊張的是讓他不能表演,
他很想表演阿!!
我也想進決賽阿!!!

加油加油加油!!!



其實上課真的很無聊,
每天都同樣的那五節課在循環.....
我的成績依然很爛阿!!


都不能為班上做些什麼感到很討厭。


很喜歡新同學們,
希望你們別轉到自然組去了,
班上相處的很和諧阿你說不是阿Doctor(笑)


峰為這傢伙非常好,
上課都會問很大家內心深處的問題,
就是我們根本不懂然後又要裝懂的問題xdd



我發現我的大腦是徹底的停擺了,
完全無法思考,
想認真上課沒三分鐘思緒要不知道哪裡去了.....
真是糟糕....
都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好想好想玩,但卻又心情好低落。
我想大聲唱,唱出我心裡的煩悶。








先這樣吧。










阿棗   念書真的完蛋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