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來一種無力感。





不是說成績不好還是怎樣,
反正大腦早就停擺很久了。


每次都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怎樣的好,
事實上在看過別人之後就會知道自己有多不足,
不,
應該是完全無用。



根本連高中都撐不過去吧我想,
整個就是徹底的在擺爛;
上課就算想要認真,
沒兩分鐘思緒又不知道去了哪裡,
更糟糕的是我完全不在意阿。




未來的路還很長,
但我卻在縣下看不到任何的希望,
小圭唱了一首歌叫做"希望是永不停歇的夢"
對阿,
我想要有希望,
但現實給我的卻是另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或許是我自己有問題吧,
大家都覺得我杞人憂天,
但是,
這就是我的性格缺失吧。





好吧,
就只是抱怨自己很無能卻又很懶惰而已。







阿棗   又在亂該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