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
我一聽鐘聲,
突然覺得鐘聲貌似降了半個Key,
我想,
或許只是今天的鐘聲特別怪吧。


我拿起耳機,
一如往常的準備享受音樂,
卻發現......

我不管聽什麼音樂都降了半Key。





金厲旭『春日』美麗溫潤的高音達不到平常的點,
曹圭賢『七年間的愛』香醇雋永的迴聲沒了想像空間,
金鐘雲『非你不可』略帶沙啞迷人的呼喊如同蒙了一層灰,
動感的『美人啊』電子音效的震撼消失了.......





此時此刻,

我慌了。




耳朵和我的嗓子,
是我生命最重要的部份之一,
若是我的耳朵壞了,
我將再也聽不到那些令人幸福的美好聲音,
我的世界將會崩潰。



我的世界將不復存在。








明天會去看醫生,
希望結果只是我的耳朵塞住了。










阿棗   希望耳朵能快恢復之建恆哥生日快樂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