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不要太過分。




好啦我就是暴躁討人厭就是了,
但我就是看不慣你這樣欺負別人。


他可能真的有點白目有點討厭,
但你針對他惡整他就是不對。


他其實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
他才開學第一個禮拜就把我們每一個人的名字都記住了,
這樣不是很厲害嗎?

他第一次對我打招呼我也嚇到了,
但代表他真的很聰明。


他很會觀察周圍的人在講什麼,
他也是一個很細心的小孩。





請你不要那麼惡毒好嗎?



大家都是同學,
至少還要同窗一年。


肚量大一點好不好?
難到女人天生就是要被定義成器量狹小嗎?


我不認為。

















阿棗 憤怒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