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

就只是因為這樣嗎?

就這麼一次,

我擾亂秩序

只不過是想要讓我的哥們放輕鬆

卻引來這種像殺身之禍的東西嗎?

我很生氣

就因為我沒有繳錢

又已經是個國中生

沒辦法替你打廣告

就這樣嗎

就不准我去跟他們在一起嗎?

妳這傢伙就只想到自己的利益而沒有考慮到我

至於是否把我當做營利工具

那另當別論

但是

我覺得你因為這個樣子而把我排斥

我一定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滋味的!

妳是會遭到報應的!

哥們阿,我很難過,也很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




BY 憤怒到了極點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