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又過了。


今天是第四個禮拜的開始,
說說前三個禮拜吧。


大家在班網上都很熱絡,
但碰到實體就掛了這是怎樣XD

很有趣耶。


女生最近都在開阿里不砸的讀書研討會
認真辯論呢我們XD


我聊天的男生我看只有我們班的小王子吧?

上個禮拜五去了法院和議會,
我們看了刑事案件,
感覺犯人都很直截了當的認罪,
好不刺激XD

進到議會的時候,
尤其是議事堂,
大家都想當官想瘋了
一衝就是衝向各長官的位子。


而我呢?









請叫我市長大人謝謝!




你有看過如此帥氣氣質的市長嗎?
(胡市長很可愛很幽默風趣)




對,
看到我畫的那張畫了嗎,
我們之前在國三十二的日子就是每天每天寫考卷,
每天操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呢?











糜爛到不行。

















哈哈哈,
總而言之,
是該減肥了。





聽OPEN說聖愛山莊很好玩,
我怕那天我很沒心情去玩阿.........


算了吧,
賞妹團揪團囉!


5/10要去看妹XDDD














阿棗 李白李黑   肥胖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