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去舉發我的人是存什麼心態?(阿棗我非常的生氣)


這裡是網路世界耶,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我也是學生你也是學生,
你有你討厭的老師我也有我討厭的老師。

你憑什麼去舉發我害我被班導叫去念?
你以為這樣很勇敢很有正義感嬤?
你這樣只會被唾棄吧?

為什麼我不能罵人?
那網路上那些網友別人的批評你是不是要去警察局報案了啊?

還要我去道歉實在是有辱我的名聲。

喵的,
道歉是會啦,誠心不會。

不好意思我本人就是這麼賤。

我不管你有什麼理由,
音樂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要欣賞,
你不喜歡也就算了,
就不要批評阿,
為什麼要每一個年級都說一樣的話然後批評同樣的人?
這樣最沒道德感的應該是你吧?

我是愛恨分明的人,
我討厭你就是討厭你,
跟你說道歉,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還有那個舉發我的人,
你真的很沒良心,
我每天都會去看站長工具,
當我看到搜尋關鍵字有那個人的名字出現的時候,
我還在心裡大罵了一聲暗,
結果今天我竟然就被罵我就知道是因為這件事。

你不要以為你很厲害好不好?
最討厭這種愛告狀的人。

一個人本來就會有人喜歡他或討厭他。
就像我雖然這麼討厭這麼賤還是有人把我當朋友,
你去舉發只是因為你的主觀意識跟我不一樣而已,
你無法去容忍別人的批評,所以我想你的想法是幼稚的。

阿棗從來沒說過自己是個好學生。

今天被叫去念我千百個不願意我要睡覺啊!
打擾我也讓我很煩。
本人的脾氣真的很差我只是不想被退學不想被記過才吞下肚的。

所以我說,
老師們你們都被我騙了,
我從來不是個乖小孩。

還有我親愛的國三12同學,
我這樣說沒錯吧。



還有都是你害我的網誌被發現了,
我的生活,
我的心情,
根本不是你應該讓我班導知道的,
你憑什麼破壞我的隱私?
如果換作是你,
你怎麼想?


還有,你再跟別人說我是不情願道歉..........。







阿棗 默李白 生氣加不情願道歉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