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還蠻枯燥乏味的。



最近例行的換位置,
換到了一個還蠻好笑的位置:
左前:潮哥 前方:奐聿
左方:料任 右方:蟲睿
左後:ㄎㄟˇ彥  後方:許天王
右後:彥成


整個很安靜(除了潮哥)
因為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XDD


可是我們這區的人都很喜歡互嗆,
坐前面就是吐槽老師老師都聽得到這點有趣
不知道為什麼很好笑。

今天抽了下次的新位置,
我旁邊因為做了嘎魂,
所以人肉護城河不見啦XDD
(言下之意就是我是城,很龐大的城)



其實最近情緒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波動這樣。


新的直升班出來哩,
可是看起來都好像小學生= =


現在呈現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的狀態,
對其他事情完全提不起勁,
我真爛。


成績出來了,
後面數來十個就有我了,
跟上次段考差不多,
還好還好。


許天王,
不要再哀怨了啦,
人活著就有希望,
人因夢想而偉大,
你有你偉大的夢,
努力去實踐他吧,
記得,
在我出第十張專輯、拍第十部電影的時候,
要來給我簽名喔!
這是約定好的。






愚人節嗎,
高中部整個很平靜XD
國中部瘋了並且我弟那班還被叫去罰站(大笑)

負債累累的狀態,
正在想收入方法XD
對不起我太大愛了做的都是志工工作(也才一個)
目前有42小時了實在有實感,
但接下來兩周都因為有事不能去而小失落,
但沒關係,
我只要有空就一定會去的!

















阿棗 坐第二排粉筆灰紛飛口罩軍團 落筆。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