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號,我滿十七歲,也是我第一次捐血的日子。




因為我認為,
既然十七歲了,
應該要來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就選擇了捐血!!





認真的填寫基本資料中!



抽到的號碼牌也是九號喔!!




驗了血紅素,
護士阿姨說我的血紅素的值非常好,
也問了一些基本的問題,
就開始準備抽血囉!!


不過因為我早餐只啃了一片土司(因為我很忙阿)
所以有點餓,
就要了一點東西來吃。



喝果汁(結果是跟福利社裡面一樣的)




又吃餅乾,





消毒要一分鐘喔!!!(這人還在吃阿)




插了針,感覺挺良好的。





真的沒什麼阿!!
腳上那是他們送的贈品,
後來還有送一個"首次捐血紀念" 你是什麼血型就會送你什麼血型的喔!!




之後就包紮好了!!
這看起來超大器的!!





這是我的血喔!!



因為我知道,
我絕對不會是當醫生的一個人,
但是我這麼做,
也是能給一個需要的人很大的幫助!
我選擇了捐血!!



真的是多多呼籲滿十七歲五十公斤以上狀況良好的年輕人,
挽起你的袖子,

捐出你的熱血來!!
不僅對身體有好處,
也是一種偉大的給另一個生命的幫助!!!





希望用到我這袋

九月九日出生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號捐出的血液的你,



能夠活的很久活的很健康喔!!













阿棗     首次捐血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